不思量,自难忘

突然觉得,如果我们都还拥有当初的彼此该有多好。

成长有太多太多的解释,最刻骨铭心的,最恰到好处的,是你所经历的那一个。

原来一段故事中断了,一段感情搁浅了,它再继续的可能,也就轻而易举没有了。

一切的一切,在现在的我看来,都是那么地刚刚好。我们都没有欠彼此太多或太少,谁都没有欠谁一个完整的答案,可是,为什么,时至今日我还是觉得心中有缺憾。因为当初自己的倔强,有太多的感情,从来都没有及时地说出口。可是假如能重来,明知道我的答案也不会更改。

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缅怀自己,还是在缅怀早就失去的那份感情。

明明知道,这些年,一切都已经变了太多太多。很多年前,我们就已经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今天的我们,早就已经没有熟悉可言了。

我的追忆有什么意义,我的歉意又有什么意义。就像对着空气,那个对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的人,早就无法站在我最好朋友的位置。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最想做的事情,一定是勇敢地唱完一首最佳损友,一定是及时一点赶在一切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之前告诉他,我对他所有的感觉,我隐藏了那么多年的所有感觉。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他了。可是,我也再也找不回那个只知道索取,忘记了付出的自己了。

我还记得那年有人对我说的“你是他心里的一个结”,现在他把昨天留给我,心结也留给我,可是这个结却只有我自己能打开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过程是如何发生的,只知道事情的结局就只有他们现在所见到了的样子。谁还记得开始变化的时候,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我知道,生命还有那么长那么长,我相信,是因为我的生命中还没有出现某个人。

我希望你始终记得,那一年你的生日,我送出的最后祝福。

你会遇到更懂你的人,你一定要找到属于你的那片天空,你要努力幸福。

不思量,自难忘。


评论
热度 ( 3 )

© 与我常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