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路要走

L,我想我最终还是要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路要走,那条路,既是你的选择,也已注定,我不能再永久陪伴。即便我说,我不忍看你到最后遍体鳞伤,我不想让自己有愧于心,未能尽心尽力去规劝过你,也许也是我需要明白,有些事,我无能为力去做,你的路,我不可阻挠你去走。我痛心自责过,在很多个无眠的深夜里,我悲伤流泪过,在很多个安静无助的坏境里。可我,是否早就忘记了挽回?当时间一天一天在生命中流逝,不知不觉,与你道别又是一年。可太多的忙碌,烦琐充溢了我的生活,才能避免了那么多来留给我徒自伤悲的空白时间。一切已不再清晰如昨,只是再与你再次接触时,怕是会感觉已恍如隔世。你身上已不再是我熟悉的气质气息,也不再是我熟识的言行举止。

评论

© 与我常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