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fter所带给我的之一

【诚心希望你们能看在眼里】
在lofter里,我看见了许多至少是令我心生羡慕的人生。就比如,通过那一张张风景无限的照片这个窗口知道的游历。似乎长了几分见识。但却又似乎是永远遥不可及的梦境之地。对于那些游历,是来自于自己的努力还是家庭条件优越我一无所知。但这世界上每个人都过着不同的人生,总不会有复本。也许文艺青年在摄像镜头前屏幕上分享出的是美景与喜悦,为何于我而言的艳羡却更像是拉远了我与那些大千世界风情各国的距离。不是自己不想努力,只是现实难拒。总有那么些高度是自己力所不能及。冥冥之中或许真有命运或者天意。

评论

© 与我常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