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2015就是这样来了 很多模糊的回忆 都只是清晰的停留在12,13年的时候,打开自己的消息管理器,慢慢装着的都是过去发生的事情了,里面,有的都是13年的聊天记录,最多的,也只是到了14年的中间。想来,自己的生活,原来真是平静了好多,好多。我想我安静的就像把自己层层包裹层层保护的茧,不愿碰触外面的世界,甚至不愿意踏出学校这个小小的世界,甚至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出门恐惧症,我没有勇气问一句自己,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没有办法,细细回想高中的这第一个学期,仿佛一切在记忆中还是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即便我日日真实的身处其中,却没有安慰可言,周遭,是不喜欢的一切却不能埋怨吧,不禁怀疑,我真的有厌倦与否的感觉吗,其实,最大的感觉竟是没感觉。

评论

© 与我常在 | Powered by LOFTER